Events大事记

越众绿建荣获2016年度绿色建筑设计咨询竞争力10强企业2016-12-05 源自:项目部

11月18日,以“原绿觉醒”为主题的2016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8届CIHAF中国住交会在京举行。本次峰会隆重推出了“2016年度中国绿色地产运营10强”、“2016年度绿色地产最具竞争力30强企业”、“2016年度绿色建筑设计咨询竞争力10强”、“2016年度绿色先锋企业/绿色标杆项目”等榜单,全方位解读绿色建筑产业链发展现状,推动绿色建筑发展。越众绿建位列绿色建筑设计咨询竞争力排行榜十强。


峰会独家发布的《中国绿色地产年度发展报告》始于2012年,由中国房地产报和180多位房地产行业、建筑研究院的专家共同发起,评估团对建立了面向绿色地产商、绿色设计咨询企业的竞争力分析指标体系,经系统的年度市场调研及评估,确定相关企业行业竞争力排名,并基于CIHAF平台向社会发布。


与2015年相比,上表的排名出现了显著变化,其一是传统设计咨询机构大踏步前进,其二是传统的第三方咨询公司差距逐渐拉开,优秀的有竞争力的顾问公司百尺竿头更进一步,技术、人员、资本有短板的企业开始被行业、被市场竞争甩出局。


越众绿建是国内第一家从事中国绿色建筑咨询认证、第一家美国LEED标准咨询认证、第一家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(USGBC)中国会员的专业绿色建筑咨询公司。全国首个绿色建筑施工项目服务商。是招商地产、华润置地等知名开发商战略合作伙伴。公司两百余个绿标案例、五十余个LEED案例,并且拥有国际化精英团队,越众绿建在咨询领域取得的卓越成效,业界有目共睹。绿色建筑的普及推动了建筑行业各参与机构、参与人员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思考,推动了建筑使用者对建筑性能和环境质量的思考,未来,越众绿建将继续保持这一使命,发展壮大下去。


2016年度绿色建筑设计咨询竞争力10强颁奖现场。

  • 绿色建筑服务0755-86148557
  • 华威环保建材0755-86000497
  • 太阳能工程服务0755-86000497

公司地址:

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0栋B座5楼22室